一年一度的520网络情人节即将到来,如何宠TA,才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心意?即日起至5月20日,京东携手华为、vivo、三星、iQOO、兰蔻、费列罗、ROSEONLY、美的、杜蕾斯9大品牌破圈组建“宠爱联盟”,520你想要的,京东都有。还有至高立减1000元的超值惊喜以及手机、音响、榨汁机等多重壕礼等着你。5.20,就要用无尽宠爱向TA告白!

如果TA是崇尚自由的潮流一族,华为Mate 40 Pro记录TA的非凡时刻。麒麟9000芯片,超强“芯”加持,搭载超感知徕卡电影影像系统,并具备超级运动防抖、AI视频跟拍,以及智能可变广角自拍等功能,记录每一个非凡时刻。

假如TA是游戏竞技的爱好者,iQOO 7助TA上分成为最强者。高通骁龙888提供超强性能,120W超快闪充,至快15分钟就能充满电量,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全感操控系统,激发TA的无限潜能,随时拥有高光时刻。

爱就想无时无刻和TA腻在一起,美的新风空调,微正压换新风技术,进风清新,给TA如沐春风的家庭氛围,无论炎炎夏日还是寒冷冬季,都可以一起窝在空调房里,享受独处的浪漫。

生活需要仪式感,5.20这天,也需要举行甜蜜的仪式。在浪漫的小夜曲,在杜蕾斯最薄Air安全套的呵护下,上演亲密时刻,也为浪漫的一天划上句点。

特殊的节点会在人生的长河中闪闪发光。这个520,华为、vivo、三星、iQOO、兰蔻、费列罗、ROSEONLY、美的、杜蕾斯9大品牌在京东跨界集结,为你解锁“爱的N个闪光时刻”,让这一天变得回味无穷,还有至高立减1000元以及多重好礼等你来拿。想要在这一天表达爱意的小伙伴,怎能错过如此重大的节日惊喜!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6-15。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6/2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