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蜜蜡的朋友都知道,蜜蜡品种繁多,鸡油黄蜜蜡近年来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蜜蜡价格多少钱一克之前我们介绍过,那么今天就重点介绍一下鸡油黄蜜蜡价格一般多少钱一克?

鸡油黄蜜蜡指的是颜色如一层鸡油凝固般橙黄鲜亮的蜜蜡品种,这种蜜蜡大部分产自波罗的海沿岸地区,且以波兰盛产之。鸡油黄蜜蜡与普通黄蜜蜡有着些许不同,因此才得到众人的喜爱。

蜜蜡品质好坏跟颜色有很大的关系,往往颜色深厚者品质较高,颜色特殊少见者也是如此。普通蜜蜡的颜色虽然明亮,但看上去很飘很淡,没有厚实之感。而鸡油黄蜜蜡的颜色明显比普通蜜蜡厚重一些,层次纹理分明,看上去有流动的感觉,这也是它比普通黄蜜蜡更受众人喜爱的原因

鸡油黄蜜蜡价格一般多少钱一克

鸡油黄蜜蜡的价格跟它的大小、形状和和蜡质饱满度有很大的关系,同样的鸡油黄蜜蜡,体积越大,其价格越贵,比如鸡油黄蜜蜡圆珠的价格比桶珠的价格要贵,蜡质饱满的一定比蜡质一般的蜜蜡价格更高!鸡油黄蜜蜡的论克计价从小几十到几百,甚至上千都有可能。

鸡油黄蜜蜡吊坠一般多少钱一克

10克以下的价钱为一克80-120元左右

10克-20克的价钱为一克100-150元左右

20克-50克的价格为一克150-300元左右

鸡油黄蜜蜡手串一般多少钱一克

圆珠直径6mm以下价钱为一克60-80元左右

圆珠直径6-8mm价钱为一克80-100元左右

圆珠直径8-10mm价钱为一克100-130元左右

圆珠直径10-12mm价钱为一克130-180元左右

圆珠直径12-15mm价钱为一克180-250元左右

圆珠直径越大,其克价则越高

上面介绍的价格是一般的蜜蜡价格,具体的价格多少钱一克还要根据鸡油黄蜜蜡的大小、形状和和蜡质饱满度来决定。

您可能还想了解:

  • 蜜蜡哪种颜色最好
  • 白蜜蜡和鸡油黄蜜蜡哪个更好
  • 鸡油黄蜜蜡和飘白花蜜蜡哪种好
  • 鸡油黄蜜蜡怎么辨别真假
  • 鸡油黄蜜蜡值钱吗
  • 蜜蜡妖花好还是鸡油黄好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6-15。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6/2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