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收藏白蜜蜡更好一点,盘玩舒适性鸡油黄蜜蜡要好一点,所以白蜜蜡与鸡油黄蜜蜡哪个好,不同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评价。我们评价白蜜蜡好还是鸡油黄蜜蜡好,通常从价值、盘玩和外观方面入手。

白蜜蜡和鸡油黄蜜蜡哪个好?

1、价值角度

由于白蜜蜡更加稀少,所以市场价比鸡油黄蜜蜡要高出不少,极品白蜜蜡价格有时可以达到鸡油黄蜜蜡的几倍。所以从这个角度讲,白蜜蜡更加好一点。

2、盘玩角度

由于白蜜蜡内部微小气泡太多,通常比较干涩,而鸡油黄蜜蜡颜色浓厚、色泽浓郁,越把玩质地越细腻。所以从盘玩角度来说,鸡油黄蜜蜡要更好一点。

3、外观角度

从外观角度来说,鸡油黄蜜蜡与白蜜蜡不分伯仲。鸡油黄蜜蜡蜡质浓郁、质地饱满、光泽更加油润,所以喜欢温润质感的通常认为鸡油黄蜜蜡好;白蜜蜡颜色洁白、质地细腻、纹路更加漂亮,所以喜欢洁白无瑕或者漂亮纹路的朋友会认为白蜜蜡更好一点。

这里要说明一下,伴随着佩戴盘玩,白蜜蜡颜色会慢慢变暗变黄,这是由于白蜜蜡接触氧气氧化所致,所以有些朋友不认可白蜜蜡,认为白蜜蜡的白是暂时的,终究会变成黄色,还不如一步到位,直接买鸡油黄蜜蜡。

您可能还想了解:

  • 蜜蜡哪种颜色最好
  • 鸡油黄蜜蜡价格一般多少钱一克
  • 天然白蜜蜡价格一般多少钱一克
  • 鸡油黄蜜蜡和飘白花蜜蜡哪种好
  • 白蜜蜡的功效与作用
  • 纯白蜜蜡多少钱一克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6-15。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6/2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