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新浪娱乐讯 这个特别的新春,宅在家的你可以追什么剧呢?除了正在热播的《三生三世枕上书》《热血同行》《萌医甜妻》《将夜2》《爱情公寓5》《蓬莱间》《锦衣之下》外,《上古密约》《卖房子的人》《我在北京等你》《成化十四年》《让全世界都听见》《两世欢》《奈何boss要娶我2》《三千鸦杀》《长相守》等2月新剧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山海经之上古密约

九玉网(吴磊王俊凯李易峰孙俪新作来了)

《上古密约》

导演:扈耀之

主演:吴磊、宋祖儿、王俊凯、郭俊辰等

平台:湖南卫视(周播)

点评:取材于《山海经》,以南北朝时期为背景,讲述兄妹三人被国仇家恨裹挟,继而发现一个上古时代的阴谋秘密,为恢复和平,舍生取义,再次履行了两千年前许下的保卫天下的约定。该剧被戏称为“北电作业”,导演、监制、策划汇集了北电的校长、院长、教授,主演也全来自于北电,猜猜这份作业最后能得几分?

卖房子的人

《卖房子的人》

导演:安建

编剧:六六、九枚玉

主演:孙俪、罗晋等

平台:东方卫视

点评:讲述某房地产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临危受命去挽救一家业绩不断下滑的门店之后所发生的故事。十年前一部《蜗居》将中国人对买房的执念描写得淋漓尽致,十年后编剧六六再写“房子”,走访全国各地房产中介取材编写“卖房故事汇”, 主演们也都亲自去门店体验生活,强强联手能否再次戳中观众的心呢?

我在北京等你2

《我在北京等你》

导演:许肇任、鄢钷、解航、陈宥良

主演: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等

平台:浙江、江苏卫视

点评:讲述中国女孩盛夏怀着成为顶级服装设计师的梦想来到纽约,意外邂逅在纽约长大的华人律师徐天,两人携手奋斗,最终回到“梦想新大陆”北京的故事。海漂创业、异域风光、中西观念碰撞、中华儿女对祖国和“家”的情感认同,都是看点。李易峰时隔三年再度出现在小荧屏,会交出怎样的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成化十四年

《成化十四年》

导演:郭爽、杨欢

监制:成龙

主演:官鸿、傅孟柏等

时间:2月

平台:网络

点评:改编自梦溪石同名小说,讲述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屡破奇案并粉碎幕后阴谋,还百姓太平的故事。原著情节紧凑、人物鲜活,上到朝堂争斗和下到百姓衣食住行都十分生动细致,为打造优秀历史剧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至于主演,虽说看扮相觉得离预期有点远,但万一能“真香”呢?

让全世界都听见

《让全世界都听见》

导演:刘俊杰

编剧:拾月

主演:张新成、林允等

平台:湖南卫视

点评:中国版“交响情人梦”,讲述钢琴王子黎真逸梦想成为指挥家,却因儿时阴影无法实现,失意时遇到了脱线迷糊的钢琴怪才方小莴,在她的感染下重燃音乐梦的故事。导演刘俊杰曾执导《何以笙箫默》《王子变青蛙》等经典作品,目前只有十几秒的镜头曝光,但张新成和林允的扮相还是相当有艺术感的,期待一个~

两世欢

《两世欢》

导演:余翠华

主演:于朦胧、陈钰琪等

点评:根据寂月皎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对青梅竹马,各换一重身份,携手连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该剧融合了甜宠、推理、权谋等元素,紧张中有不乏欢乐,两位主演都是古装出身,扮相仪态自不用说, “高冷贵公子”和“俏皮小捕快”的人设也很适合他们,喜欢这类题材的朋友不要错过。

奈何boss要娶我22

《奈何boss要娶我2》

导演:吴强

主演:徐开骋、易柏辰、王双等

平台:网络

点评:去年的《奈何boss要娶我》凭借高糖甜宠圈了不少粉,第二季集齐了台前幕后的原班人马,剧情抛离小说全部原创,“木已成洲”继续猛戳少女心,“非礼”再续前缘,楚火火则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爱情。据悉,此前在“奈何女孩”中开启的剧情征集活动中的部分桥段将融入其中,还会有一些第一季名场面重现。

三千鸦杀

《三千鸦杀》

导演:回宇

编剧:赵天佑

主演:郑业成、赵露思等

点评:根据十四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燕国的热血公主覃川为复国,改名字、练仙法,被傅九云守候千年更舍身成全的爱情故事。“仙侠”、“古装虐恋”一直都是荧屏宠儿,几乎每年都能诞生一两部爆款。本剧有IP基础,主演郑业成、赵露思也有不错的观众缘,但同期同题竞争激烈,能否杀出重围还不好说。

长相守2

《长相守》

导演:吴锦源

编剧:饶俊

主演:于小彤、毛晓慧等

点评:根据海飘雪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改编,讲述从小被卖到原家为奴的花木槿凭借父亲传授的智慧帮助小五义兄妹出人头地,并助原家击败群雄、成就霸业的故事。该剧由《大明宫词》制片人李小婉、《楚乔传》导演吴锦源、《花千骨》编剧饶俊携手打造,“贾宝玉”搭档“小龙女”出演,原著粉们可以蹲蹲看。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6-20。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6/6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