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漫长的航行,在一个大清早,英国货轮驶进了日本领海。船长汤姆一起床,就赶紧去安排进入港口需要处理的相关事情。他平时随身带着的,贵重的钻石戒指,在忙乱中遗忘在了船长室内。

一刻钟后,他回到了船长室,却发现那枚戒指不见了。船长立刻将正在值班的大副、水手,旗手和厨师找来询问。但几名船员都声称自己当时很忙,否认自己进过船长室,都说自己不在现场。

大副说:“刚才我不小心摔坏了眼镜,就决定回到自己的房间去换一副。如果是15分钟,我肯定那时我是在自己的房间里。”水手说:“当时我正在甲板上,忙着打捞救生圈,根本没时间来船长室。旗手说:“当时我发现旗被我挂反了,正在重新挂旗呢。”厨师说:“我当时正忙着修理电冰箱。”

船长的戒指(船长的戒指是谁偷的)

船长把整个过程又回想了一下,确定自己出门时没有带戒指。那么戒指到底去哪儿了呢?接着,船长又把几个船员的陈述回想了一遍,很快找到了说谎的船员。

到底是谁偷了船长的戒指呢?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6-21。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6/7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