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看宠物的名字,魔化朱雀+魔化玄武。

问道自问世以来已有十几个年头了,手游迎来五周年了,想着过去,有点遥远,在求学的路上越走越远,离开游戏多年的你是否会想起爆的粉色装备是极品,存了好久的宝宝玲珑丹被洗了?难过了好久!

小技巧分享:人物带坐骑或是八速时在进门处直接进去了,这时只需要下掉坐骑八速人物走过去即可,为了提高杀妖王的概率,可以5人组队一起挖,暂离队伍,谁挖出妖王在聊天界面队伍中扣个字,在归队5人一起击杀即可。

问道首饰(130首饰一套去刷道是否浪费)

下面来说下超级藏宝图,超级藏宝图可以用击杀上古妖王,或万年妖王后得到的积分在花1积分就可以珍稀商店里面兑换,或者参加晚上的方烟花杀《年兽》活动几率获得。

超级藏宝图除了可以挖出大量游戏币,法宝,魂器,更有几率挖出变异神兽,魔化神兽或是变异召唤令,集齐100个可以找天墉城屠娇娇兑换神兽。今天实测了两张挖的全是游戏金币!

出身地揽仙镇跟着主线一路直接到114级,拜师首先选择是玩力还是法或者按自己想法来也可以,拜完师第一件事情便是扫荡师门任务,直接到130级,这时要干的第一件事当然是用背包里的元宝改一套强12的装备,这样才能在日常任务,杀星,万年时才能不虚!

除了换个魔化这个目标,平时强化魂器用的石头,开启魂窍属性的冥海神光和冥海霞光积分够的时候也换一点有助于提升多重属性。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6-21。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6/7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