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20-10-16 11:31

对于淘宝台湾站在台当局的压力下宣布关闭,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在接受本节目采访时表示,经济的归经济,民进党当局动辄拿政治去凌驾经济、民生,搞所谓"脱钩"最终只会损害台湾人民的利益。

台北市议员王鸿薇表示,“淘宝台湾”要退出台湾市场,其实蛮错愕的,淘宝市场在台湾有非常多的消费者,那么很多消费者通过这个淘宝台湾,他们可以买到物美价廉,还有他们自己非常喜欢的商品,所以事实上个人觉得这是台湾消费者的一个损失。

今年的疫情非常严重之下,这个大陆和港澳地区的这个进出口贸易是正成长,而且顺差也正在继续扩大中,所以如果要斩断这个脐带关系,事实上是损失比较大的,不管是说对于淘宝或者对爱奇艺,还是认为经济的归经济,民生的归民生,不要每一次的都是政治去凌驾一些专业,政治去凌驾人民的利益。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6-21。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6/8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