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如果是自己正常佩戴的貔貅,如果想是转赠他人,在别人请到貔貅时,需要象征性的收点钱,这样才不会把自己的财运送走。如果是开过光的翡翠玉貔貅要送人的话,则需要受赠者自己再开一次光。如果是自己请一尊貔貅送人的话,可以开光后用红布包裹起来,让他的主人个打开,这样貔貅就会自动认主了。貔貅的佩戴禁忌很多,如果遵守好了,貔貅就能给你带来滚滚财源。

貔貅佩戴的禁忌:

1、貔貅忌强光。如果你要去日光强烈的地方度假旅行,那就要注意对貔貅的保护了。另外,镜子的光煞也对貔貅不利,切忌把貔貅头对着镜子。也不能把貔貅对着电视和电脑,屏幕产生的光线也是貔貅所忌讳的,长期使用电脑工作的人,更好在工作时取下你所佩戴的貔貅。

2、用红绳佩带在手腕、颈项上。貔貅作为吊坠时,要把挂绳系在貔貅尾部,头朝下佩戴。最重要貔貅绝不可以头对着自己,这样无法招财。

3、许多人喜欢在貔貅头顶上方加点饰物用做吊坠,饰物会遮挡貔貅的眼睛,而眼睛恰恰是貔貅寻财的部位。所以即使是一颗小珠子的装饰,也不宜过大,一般重量不宜超过一克,直径不宜超过半厘米。

4、貔貅作为神兽百无禁忌,无论跟什么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东西都不抵触,可以相互佩带。

5、貔貅一旦次佩戴后不要长期闲置不佩戴,貔貅知晓人性,长期不戴会觉得主人不够善待自己,而对主人日益生疏,招财能力也显得懒散。

6、貔貅佩戴在手上时一定要戴在左手,灵气是左手进右手出的。

7、佩戴貔貅时忌吃辣椒,因为辣椒会使财气外泄。

8、貔貅包容万物,可以和任何珠宝玉器等饰品一起佩戴,但要注意尽量不要碰触,尤其是翡翠玉制成的貔貅,容易受到损伤。

9、如果貔貅佩戴时间长了以后有灰尘,用无根水(雨水)和江河水清洗其身。

10、貔貅最得观音之宠,每月都在观音前烧一次香就很灵验啦。

11、貔貅适合男女佩戴,但是72岁以上的老人不宜佩戴。

12、不想佩戴时,需要将貔貅放在能看得到门口的地方。

13、貔貅更好亲自佩戴,不要别人触摸。

不能收别人送的玉吗

从古至今,人们对玉都是非常推崇的,玉石亦是身份的象征。有人说玉会挡灾,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没事,只是玉碎了,这就是玉在帮你挡灾。不是自己的玉石是不能戴在身上的,而且玉石佩戴也是有一些讲究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古人云:君子无故,玉不离身。自己戴玉的朋友,特别是从小开始戴的,没有特殊原因更好不要拿下来。

2。玉和人在一起是要看缘分的,有缘玉就养人,若无缘人就会有灾。

3。不能要别人送的玉。你收了别人送的玉,那玉并不是你的保护神,反而可能是你在帮人挡灾。

4。新玉对主人很挑的,不会轻易成为谁的玉,所以刚开始佩戴新玉的时候都会有些磕磕绊绊,总会不顺。但是如果你在不顺的时候还是没有离开它,过段时间它就会承认你,然后开始庇护你。

5。玉与人接触时间长了,就会慢慢的受人的影响,而人也会受玉的影响。如果佩戴者是个善人,那么他身上的玉就正面的力量充足,保人平安;若是恶人的话,则玉的戾气就会很重,反而会招祸。

6。玉是不需要开光的,因为日久天长自身就会有一定的灵性。

7。玉是有灵性的,戴在身上超过三个月就不要随便摘下来,送人就更不行了。

8。玉石如果碎了,一定是它帮你挡过了灾难,要用红纸(布)包起来埋,这就是「葬玉」,之后更好再给自己请一块。

9。戴玉不要戴那种有血沁的,好多是不法商人,经过加工处理,埋在地下一段时间后形成的。

10。更好不要戴古玉,尤其是玉上有血沁的。玉是有记忆的,它上面可能记载着许多恩仇,有的人就是戴上古玉后开始生病,甚至会有梦魇。所以说古玉一般不佩戴,这是规矩,戴古玉出现各种情况的事情太多了。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7-11。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7/32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