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调研是做B端产品的不可或缺的环节,缺少实际的业务调研而是凭空构思产品方案,对团队对公司都是灾难性的后果。因此,对于B端产品经理来说,做有效的业务调研是工作必备的技能。

然而由于业务背景变更,对业务理解不深等问题,很多B端产品经理都有这样的经历:

b是什么样子的(大厂产品总监教你一套大神级方法)

那么,一次有效的业务调研,该如何去做呢?一次无效的业务调研究竟会有哪些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

为了帮助B端产品经理更好地解决业务调研中的思路梳理不清晰、挖掘用户真实需求难等具体问题,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社区&起点课堂(原起点学院)准备了一场B端产品经理公开课。

特邀拥有12年互联网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经验,前美的金融产品总监@Gina老师用1小时为你解答B端产品经理如何快速理解业务,做有效的业务调研~更有在线1V1互动答疑的机会等你来!

福利直播公开课

限时限量免费听

入门转型B端产品经理必看

构建知识体系+掌握提升方法

↓↓↓

接下来就请允许我花一点时间为你介绍一下这场B端产品直播课~

1、这是一门什么样的公开课?

这是由起点课堂(原起点学院)出品的B端产品公开课,专为正在做B端产品同学,或者对B端产品感兴趣想要了解相关工作内容的同学打造,课程将由前美的金融产品总监@Gina老师直播授课。

我们希望这场直播课能帮助你理清B端产品经理为什么要做业务调研、业务调研的正确思维、并通过1个案例带你洞察真实需求!

2、课程将由哪位B端产品老司机主讲?

@Gina

前美的金融产品总监,拥有12年互联网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经验

曾任美的金融产品总监、金蝶软件项目经理&实施顾问;PMP项目管理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3、在这门课中,你将会学到什么?

(1)为什么要业务调研?

业务调研是B端产品设计的开端,同时也是B端产品设计最关键的步骤,一款成功B端产品的问世,必然经历了充分翔实的调研过程。

这个部分,老师会针对业务调研目的展开说明,帮助大家理解业务调研的的3大作用。

(微信搜索“qdkt1996”,加summer老师获取免费听课链接)

(2)业务调研的思维与方法!

作为B端产品经理,在开始接手一个新项目时,需要对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进行业务调研,并形成初步的产品方案。

在遇到相对比较复杂的项目时,往往会出现以下问题:

这个部分,老师会盘点日常工作中,做业务调研以及输出业务调研报告时存在的常见问题。并帮大家梳理正确的业务调研思路。

(微信搜索“qdkt1996”,加summer老师获取免费听课链接)

(3)一个案例带你洞察真需求

掌握了的业务调研的思维和方法,并了解调研报告的具体模块之后,如何去做好一份业务调研又是一个新的难题。

这个部分,老师将基于第二个部分所讲述的方式,通过案例形式一一讲解做好一份业务调研的核心要点!

(微信搜索“qdkt1996”,加summer老师获取免费听课链接)

4、课程配有哪些服务?

(1)专属学习社群

对于此次公开课,我们还会设置专属的学习交流社群,在这里你会结识各行各业优秀的B端产品经理,在群内进行提问或是是参与话题的讨论,跟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直播互动答疑

本次的课程讲解结束后,还将会留出10分钟的互动答疑时间,你可以提前准备好问题(注意越具体越容易得到针对性的建议哦),直播时向老师提问,并会获得老师的专业解答。

(3)直播抽奖活动

注意啦!注意啦!在现场听直播并互动评论的同学,更有机会抽取-一门精品视频课-《详解数据中台建设4步法:采、存、通、用》。

5、什么样的人适合学习?

以上,就是这样一门包含B端产品经理入门提升干货内容+专属社群服务的公开课,限时限量免费听课!

它一定不能解决你的所有问题。但是,它会是你的B端产品职业发展和能力提升的开始,帮助你了解B端产品核心工作难点,梳理清常见解决思路,让你对B端产品的工作更得心应手。

本期公开课将于5月31日开课,感兴趣的同学赶快微信搜索下方海报上的微信号,获取免费听课链接叭!

仅需1小时,教你一套B端业务调研的方法

5月31日直播课开始前

限时免费听

赶快加入吧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8-10。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8/11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