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是属于穿戴方便且百搭的翡翠首饰,在翡翠的饰品类目中深受欢迎。但是,你知道戴多长的项链合适吗?

我们先看一张项链的尺寸参考图(里面数字是英寸,外面数字是周长)

翡翠项链与脖子类型

翡翠项链(翡翠项链长度指南:最适合长度是多少)

1、 颈部较短:

颈部比较短的人尽量选择V领的衣服,这样脖子看起来会更修长,项链长度可以选择60cm左右的翡翠项链或者根据个人佩戴习惯选择45-50cm等,比60cm稍短的翡翠项链。

这样搭配看起来脖颈相对更优雅更修长,同时也能提升气质,这个长度还适合较瘦的人,不要选那些直径很粗、长度很长或者十分夸张的翡翠项链。

2、 颈部较长:

脖子较长的人更适合衣领稍高且宽大的衣服,配戴40-45cm左右的短款翡翠项链,这样可以更突出脖子的美。

链底部也刚好在锁骨附近显得非常性感迷人,十分有韵味。

翡翠项链与年龄、身份

1、 年轻女性:

年轻女性可以搭配色泽比较显眼的珠链,从颜色上下手,优先选择带底色的翡翠,比如淡紫、浅绿或阳绿等活泼色调。

带色翡翠佩戴起来就是颈间的闪光点,青春靓丽,生机勃勃,吸人眼球,魅力指数也蹭蹭往上涨。

2、 成熟女性

成熟女性可以搭配种水更好的珠链,在选购上选择种水够老、够好的珠链,老种水的翡翠比较沉稳温和。

佩戴起来增添无限风韵,魅力无穷的同时还彰显出一种雍容华贵的气质,不只是爱美更是身份的象征。

长度不同的项链,其对应的意义也不同

1、14英寸,30cm短项链,又叫卡脖链、项圈。

非常贴合颈部,适合长脸型的人佩戴,在强调颈部优美曲线的同时又能使脸型看起来更圆满,建议搭配日系或复古风情格的衣服。

2、16-18英寸,40-45cm锁骨链,又叫毕业装链、公主项链。

项链垂下来刚好在锁骨下方一点,呈完美的圆弧形,知性大方显得十分精致,非常有女人味,穿露肩装、V领装最为搭配(露出锁骨)

3、20-24英寸,50-60cm歌剧链,又叫晨装项链,马天尼型项链。

适合圆脸或脖子没那么修长的人,项链自然而然垂到胸部上方,视觉上有拉伸效果,让脸部和颈部变得更匀称,十分修饰身材,给人一种轻松休闲的气息搭。配日常衣服、长款背带裙、职业装等都OK

4、30-33英寸,76-82cm长颈链,又叫绳颈链,礼装项链。

长度刚好在我们的肚脐位置,还可以绕两圈或三圈当公主链使用,视觉上有层次感,尽显奢华优雅的气质还能衬托出身体的优美曲线,适合出席各种晚宴活动搭配长裙、晚礼服等盛装都十分显气质。

不同场合、不同穿衣风格,搭配的项链都不同。看了这篇文章选购翡翠项链是不是简单多了呢?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9-09。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9/41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