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平台每天都有很多新朋友的到来,很多是第一次相遇,再自我介绍一下,鄙人是浪迹翡翠圈的张小文,很高兴能在茫茫网络中与您结缘!

先简短介绍一下,这里是上千万翡翠爱好者的聚集地,大家都在找翡脉珠宝,翡脉珠宝致力于科普传播翡翠相关知识,让读者轻松了解翡翠的来龙去脉,共同成长学习。接下来是今天的内容,请大家多多指教!

划重点 记得收藏转发哦!

年轻人如何选玉镯(年轻人戴玉有什么讲究)

以前,手上能戴得起玉镯的人都是家庭条件很好的贵妇,一只好玉镯能凸显女人的贵气,而且,以前的大家庭里都有下人做事,所以只有不用做家务的贵妇,小姐们才会佩戴好玉镯,而如今不一样了,随着经济条件的好转,加上很多人相信玉能辟邪,能给人带来好运,所以戴玉的人越来越多,但其实,年轻人是不能戴玉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年轻人为什么不能戴玉,以及戴玉有哪些禁忌?

一、年轻人为什么不能戴玉

玉器认主,一旦认定了主人,就会一生守护者自己的主人,但是年轻人容易粗心,总是磕磕碰碰的,这样就很难有一块好玉能认定他们为主人。其次,玉的本身比较阴沉,而年轻人总是心浮气躁,两者搭在一起,更会导致戴玉的年轻人不够稳重。另外,年轻人戴玉还会招惹邪气,而自己的身体又镇不住,所以,最好不要戴玉。

二、戴玉的禁忌

1. 身体虚弱的人不适合戴玉,玉的本性是阴凉,如果身体虚荣的人佩戴阴沉的玉,那只会加重身体不适。

2. 不是你自己的玉,不要随便戴在自己身上,只有自己的玉才会保护你自己。

3. 不要佩戴古玉,古玉一般都经历了不少的恩怨情仇,而玉是有记忆的,戴上这样的玉后,有的人会长病不起,有的人会经常做恶梦。

4. 戴上新玉后,不要随便取掉,有的人觉得玉很贵,稍微磕磕碰碰了一下就想把它摘下来,但是,这样这块玉就很难认你为主人,所以,一旦选择一块玉,就要坚持佩戴,让它一直护佑你。

5. 佩戴玉器的人一定要多行善,因为玉跟人相处久了,就会受人的影响,你如果多行善,那么,那么玉也会附带着正能量,然后又传给你,如果你总是戴着玉行恶,那么玉的戾气就会很重,反而给你招来祸害。

年轻人为什么不能戴玉,以及戴玉有哪些禁忌?现在你都了解了吗?如果你不够沉稳,还是不要选择戴玉了,可以配搭其他的首饰。记得收藏转发起来哦!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由于个人知识能力还不够全面,文章中有不足之处希望翡友们指出赐教。喜欢翡翠的朋友可以来翡脉珠宝找我,让我们成为翡友,还有更多翡翠产品每天更新,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哟!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9-11。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9/42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