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影都现实,没有一个妹子是不爱钻石的,稀有、珍贵、永恒,还代表和爱人之间真挚的感情。当年色戒拍完之后,电影中的易先生送给王佳芝的“鸽子蛋”在台湾巡回展览时,蔡康永问白歆惠会不会被这样的钻戒勾引的目眩神迷,白歆惠曾毫不犹豫说会!可见钻石对妹子们的诱惑之大!

今天就来看一下明星们求婚的那些钻戒,从低调日常到无比奢华,且不管他们以后是分是合,我们只是来看钻戒的好么

一、汪峰 章子怡——英国Moussaieff定制9克拉鸽子蛋钻戒

chaumet官网(看众明星求婚钻戒大起底 谁得鸽子蛋最大)

Moussaieff官网直达

汪峰求婚所用的9.15克拉钻戒是英国品牌Moussaieff,深受阿拉伯皇室以及伊丽莎白泰勒以及众多好莱坞的青睐,全世界只有三家店,秉承着传统珠宝行业的传统与态度。

Moussaieff公司最著名的是一颗Moussaieff Red(穆塞耶夫红钻),切割后重5.11克拉、不带次色、纯正的红,世界罕见。

二、梁朝伟 刘嘉玲——Cartier定制钻戒

Cartier官网直达

卡地亚(Cartier)于1847年在法国创立,成为世界珠宝、腕表及配饰领域的翘楚,曾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赞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梁静茹、范范等女星都曾用过Cartier的婚戒。

梁朝伟当年结婚时,特意为刘嘉玲定制了超罕见的12克拉全美梨形钻戒,价值两千多万元人民币,壕终究是不同~

三、高圆圆 赵又廷——Chaumet Plume对戒

Chaumet官网直达

尚美巴黎的Plume 18K金对戒,钻石很隐秘地镶在里面,简洁大气,很符合女神气质~

SHE中的Ella和赖斯翔结婚时的婚戒也是Chaumet品牌的不同系列。

四、范范 黑人求婚——Tiffany经典六爪圆形钻戒

Tiffany官网直达

蒂芙尼的钻戒是很多人的婚戒首选,经典的设计,美好的寓意让它成为婚戒最有力的代表,是黑人在美国NBA赛场上向范范求婚时所选款式。

同时,选择Tiffany经典六爪圆形钻戒的明星并不在少数,林丹谢杏芳完婚时就是佩戴同款钻戒。

五、 范范 黑人婚戒——Cartier love对戒

Cartier官网直达

这款戒指是范范 黑人的婚戒(四是求婚戒),Cartier love系列经典日常,深受到众明星喜爱。

六、吴京 谢楠——Darry Ring心形钻戒

Darry Ring被称为“男星最难买的钻戒”,因为DR需要实名购买,并且一个人一生只能购买一枚,一枚戒指就代表着一生的承诺,很需要勇气。

2014年吴京向谢楠求婚时就选择了Darry Ring的一款心形钻戒。

七、孙红雷夫妇婚戒——恒信珠宝定制

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大婚,他亲自参与设计妻子的钻戒,之后交付恒信珠宝定制。钻戒作用钻石采自南非,后来被送到比利时,由国际专业技师精心打造。钻戒重5克拉,价值千万。

八、刘恺威 杨幂——Bvlgari Marryme婚戒

2014年1月8日,刘恺威与杨幂在巴厘岛细腻无暇的白沙海滩上举行了婚礼,婚礼上所佩戴的戒指是Bvlgari 宝格丽Marryme婚戒,象征着两个人不变的誓言。

更多海淘攻略 请关注极客海淘

欢迎关注极客海淘官方微信、微博

文章来自极客海淘官方网站,均为原创,欢迎分享,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9-17。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发布在 米粒谷。如侵权,请联系网站底部邮箱,收到立马删除。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9/46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