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此多娇,引无数美人尽倾心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几款神仙饮品 ,为您的精致生活再添一缕神韵 !

一、睡美人安眠茶

【材料】紫罗兰、玫瑰花、薰衣草各6克.鲜柠檬1个,沸水适量。

做法

1、将薰衣草、紫罗兰和玫瑰花一起揉成碎片,缝入干净纱布制成的小袋,做成茶包。

2、鲜柠檬洗净,切成片备用。

3、饮用时以600毫升沸水冲泡茶包5分钟,取出茶包后加入柠檬片或将柠檬汁挤入,调匀饮用即可。

{{reserve_alt}}

睡美人安眠茶

二、勿忘我茶

【材料】勿忘我花3克、绿茶10克、沸水适量。

【调料】蜂蜜适量。

1、把勿忘我花与绿茶充分混合后,一起放入茶杯中。

2、向茶杯中冲入200毫升沸水,并盖上杯盖闷泡。

3、3分钟后,勿忘我花香已经完全融入了绿茶香中,然后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贴心提示

勿忘我茶可美白皮肤、滋阴补肾.并有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的功效。

{{reserve_alt}}

勿忘我茶

三、玉蝴蝶花茶

【材料】玉蝴蝶花 5 克、沸水适量。

【调料】红糖适量。

做法

1、在事先准备好的杯中放入玉蝴蝶花。

2、将沸水倒入茶杯中,闷泡10分钟左右。

3、10分钟后,根据自己喜好调入红糖,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reserve_alt}}

玉蝴蝶花茶

睡美人安眠茶、勿忘我茶、玉蝴蝶花茶,是不是光听听这名字,就惊艳到你了 ?何况这些精致的饮品,还有相当高的颜值啊 ,真可谓是美味与颜值并存的神仙饮品 !

怎么样,你是不是动心啦 ?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备足材料,耐心烹煮,静等时光在你手上,变出一杯佳酿 ,这将是多么美好的时刻呀!

以上三款精致的饮品均选自《图说生活:甜品 饮品 小茶点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阅读此书,你会有更多的惊喜发现 。

吃得快乐,做的开心,轻松享受惬意生活!传说中的神仙生活不过如此吧 !祝福您和家人每日开心快乐,心情如一杯花茶一样美好!

您喜欢今天介绍的哪一杯花茶呢?睡美人安眠茶?勿忘我茶?玉蝴蝶花茶 ?欢迎在评论区,写下您的选择 。万分感谢您的支持 !动动勤劳的小手美好生活就属于你啦 !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9-19。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发布在 米粒谷。如侵权,请联系网站底部邮箱,收到立马删除。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9/47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