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_alt}}

紫水晶大家一定都听得很多,但是紫龙晶相信听说过的人不多,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把它和紫水晶联系在一起,以为是一样的水晶彩宝.

紫水晶的成份是二氧化硅,硬度是7,从不同角度观赏,会有紫色或红色的色调.主要产地有乌拉圭,巴西,赞比亚.

紫龙晶也称"查罗石",硬度为6,比紫水晶要低些,因其的贵气和稀有度,被藏友称为紫色王子石.优质紫龙晶只有紫色和白色,白色丝光分布在紫色其间,不含绿色或黄色斑点,纹理清晰流畅,整体协调均匀.紫龙晶只产于俄罗斯

{{reserve_alt}}

那么紫龙晶的收藏价值高吗?

(一)紫龙晶的开采时间晚,产地受限,在其他地方没有,所以说,物以稀为贵。

开采的时间短,精品的料子自然也少,所以想要入手紫龙晶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去收藏一些具有收藏价值的紫龙晶。精品的价格是只增不减的,早收藏的会具有很大的增值空间

(二)紫龙晶的颜色好,散发着高贵的紫光,所谓紫气东来。

既有帝王紫还有薰衣草紫,适合有地位的男人更适合品位独到女人。使男人变的大气,变的温柔;女人的成熟稳重也会即刻衬托出来,沉稳雍容,是成熟女人的专属。

{{reserve_alt}}

(三)紫龙晶的功效和作用,开光后的紫龙晶,功效最强,灵力最高,独特的功效适合现在正在拼搏的人们。

1.有助于消除迷惑,看清事物的本质,通达智慧。

2.能赋予夫妻、情侣之间贞节之爱、勇气之爱、诚实之爱、深厚之爱。

3.使个人气质发生转变,散发出吸引之缘,带来贵人,具有因贵得财之意。

所以喜欢紫龙晶的藏友,或想要入手饰品的都不要错这种宝石.

{{reserve_alt}}

喜欢珠宝饰品的,本号专注珠宝知识的分享,请关注本号。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9-19。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原创发布在 米粒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9/47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