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富人最初也是普通人,甚至也是穷人,可他们最终发财了,且有富人越富之趋势。为什么富人能发财?以下这5大层面、20种富人思维把原因说透了!也说透了富人越富之谜,非常精辟,来看看吧。

一、野心层面:“我”要发财,“我”要致富

1.强烈的野心是大多数富人成功的第一要素,真正的富人往往会有这样一种发财欲望:不赚钱,毋宁死!

2.富人不在乎“小富”,因为他们深知,野心与财富正比,只有不满足于现状,才能够不断获得更多的财富,才能够发大财。

3.富人的野心以“适合”为基础,其野心虽然勃勃,但却都没有脱离自身的实际,都是以适合为基础的。

4.富人的野心以自立为前提:自立自强的人才有闯荡的气魄,才有迈步向前、探索财富殿堂的勇气。

{{reserve_alt}}

二、观念层面:赚钱始于想法,观念决定财富

5.当今社会,谁若不能与时共进,谁必将被淘汰。富人对此绝对认可,且大多数能紧跟时代、顺势而为,有的富人甚至能预见未来。

6.知识经济时代,富人们几乎都将知识当作致富的必要条件,只不过在学习知识与运用知识的观念上,富人并不会被一纸文凭所束缚。

7.富人之所以能发财,一个关键就在于观念上能够突破条条框框的限制,不会因循守旧,也不会墨守成规。如此,富人的思维自然活跃,才智自然能够充分发挥,自然容易越来越富。

8.富人通常心态积极,时刻在寻找各种适合自己的新观念,这些新观念反过来会促使富人思维的产生。

{{reserve_alt}}

三、事业层面:热爱,并享受工作的乐趣

9.富人对事业的投入源于对工作的热爱,对他们而言,工作就是一场激动人心且极富挑战性的“游戏”。

10.穷人做事情,富人做事业。做事情解决的是燃眉之急的,做事业则是一生的追求,是人生价值的实现。

11.富人具有把事做大的强烈冲动,总是愿意承担最大的责任,谋求最大的成功。

12.富人让金钱为自己工作,能够冷静地面对金钱,控制金钱,做金钱的主人。

{{reserve_alt}}

四、胆量层面: 富“死”胆大的,穷“死”胆小的

13.最开始的时候,富人的起步不一定比穷人好多少,能力也不一定高多少,富人之所以能发财,很大程度上就在于富人在关键时刻敢于做出选择,有勇气去行动。

14.风险越大,收益越大。富人不一定全都相信“富贵险中求”,但在必须冒险时,他们绝不会有任何犹豫。

15.想发财,很多时候需要断绝退路,让自己无后顾之忧,一心向“钱”,而富人就有这种断绝后路的胆识。

16.真正的富人,往往敢于靠冒险发财,不过,他们的冒险是有底线:不触犯法律法规,不违背人情伦理。

{{reserve_alt}}

五、人脉层面:人脉是金!凭人脉“网”富

17.富人深知,当今社会,没有人脉,万事艰难,所以会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不断经营人脉。

18.富人在人脉经营上更加看重质量,他们深知,一百个狐朋狗友,往往不如一个真正高质量的人脉关系。

19.在富人眼里,人脉和能力是相辅相成的,人脉本身就是一项很重要的能力,他们不会因为经营人脉而忽视提升能力,但也绝不会一个人埋头苦干。

20.富人之所以能发财,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往往有一颗“势利眼”,善于发现和接近自己的人脉贵人。

本文由 @用户投稿 发布于 2022-09-20。

本文系 @用户投稿 发布在 米粒谷。如侵权,请联系网站底部邮箱,收到立马删除。

本文地址:https://www.miligu.cn/2022/09/48217.html